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中电投远达环保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8月20日,中电投远达环保经过两年申请、公开和审查的发明专利《城市生活垃圾气化熔融焚烧处理方法及系统》(专利号:ZL200610054403X)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此项专利特征在于保证垃圾稳定气化、完全燃烧,彻底解决二恶英、重金属等物的二次污染。


  截至目前,中电投远达环保拥有专利成果数量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发明专利”不但对于已有技术成果的保护具有重大意义,更重要是将来对抢占技术战略的制高点,抑制竞争对手的技术发展规划,影响竞争对手技术战略的实施发挥重大作用。

  我国技术专利主要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种类型。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统计:我国目前仅有1.1%左右的企业拥有授权专利,其中仅0.17%左右的企业拥有授权发明专利。 (来源:国资委网站)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