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多信号显示临界状态

机构:倍新咨询
昨日大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破位在所难免,而笔者偏说大阳线随时拉起。因为目前的局势微妙,绝非大趋势发展进程中那般显而易见,各种力量正发生着潜移默化的转变。以银行为主的蓝筹股连续多日抗跌、券商股大资金介入反复活跃、指数欲跌又止欲涨还休、持续地量暗示抛压减轻、上海本地股激情四射、中金所第二次应急测试通过导致股指期货概念走强、前期抗跌股已大幅补跌、九月大小非解禁数量全年最低…山雨欲来风满楼,貌似平静的市场已经暗露峥嵘。

我说临界状态很明显,可实在不敢把话说死了,谁知道有什么风吹草动又弄你个跟头呢!临界同时意味着脆弱,经不起任何打击。把自己当神仙害人害己,“右侧操作”、不见兔子不撒鹰者才叫大智若愚。没必要跟市场过去不去,那是自讨苦吃,可怕的它经常犯错,杀伤力巨大。如果你不甘心,硬要较真儿,说这回错得也太离谱,该矫枉过正了!也不妨讲究点策略,建仓的步子慢一点,跟题材和资金面联系得紧密一点,以便市场不讲理的时候能躲过一劫。

不能用惊弓之鸟来形容笔者的心态,我正学习让自己更老谋深算。昨天温习康熙大帝,鳌拜权势熏天为所欲为的时候,索额图欲与一争高下,索尼教导儿子:现在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现在装糊涂就是最大的聪明;等康熙羽翼渐丰、孝庄振臂一呼,再合力一举没了那厮。面对历史上无数的权谋之士,我们的投资智商有多高?汗颜。

以古人为鉴固好,可听风就是雨是幼稚的表现,已经身处其中朋友们且莫心慌,在2300点保持乐观也是一种大智慧。掐指一算,6124点跌到2284点,跌幅62.8%,暗合0.618的黄金分割,空间已到;下跌天数也正好是牛市上涨天数的0.382倍,时间亦好,冥冥之中皆有定数,不信?哈哈,现在已经不是万马齐喑了,只要策略对头,没什么好输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