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早盘两市稍微低开,随后展开快速反弹走势,但在触及5日均线附近后遭遇空方抛压,遇阻回落,并且持续下跌至下午1点半,上证指数下探至2310点,接近前期低点2284点附近再度展开反弹,再度收出十字星,成交量同比略有增加。

从盘面来看,早盘金融证券类股票走势十分强劲,国元证券(000728)涨停,其他证券类股票如东北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均处于两市涨幅前列。处于反弹前列的还有部分超跌股,如路桥建设开开实业均以涨停板报收。部分超跌的地产股也有所表现,例如京能置业中华企业等。跌幅榜上,比较显著的就是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出现大跌,出货动作十分凶悍,例如中国铁建海油工程康缘药业宏图高科中海油服置信电气均出现过跌停或者封在跌停板上,部分高价股的跌幅也处于跌幅榜的前列。总之,强势股尤其是高价者风险较大。

技术上,上证指数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之中,今日上证指数在下跌至前期低点2284点附近有所反弹,考验将继续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