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州白云机场扩建工程有望在2010年投产

  昨日,市长张广宁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就机场扩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投产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保证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投产运营各项准备工作的有效落实,加快推进白云机场扩建工程,并做好空港经济的规划和机场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


  据了解,白云机场扩建工程项目近日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项目总投资140.36亿元,工程包括建第三条跑道、交通中心和地铁站等。扩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到2020年年旅客吞吐量7500万人次、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货邮吞吐量超过217万吨,预计客货吞吐量分别进入全球前15位和前10位。

  张广宁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快推进白云机场扩建工程建设工作,做好工程建设前期工作,争取2010年上半年扩建工程顺利投产。他指出,联邦快递亚太转运中心项目对促进广州发展的作用明显,“各有关单位绝对不能拖工程建设的后腿”。(周乐瑞、鞠杨、刘志杰)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