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个股行情有所升温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与本栏的预期差不多,成交量不再进一步萎缩,2300点显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我们注意到个股行情开始活跃起来,上涨家数比下跌家数还要多一些,特别是以上海本地股为代表的小盘品种,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这是很好的现象,从庄家时代经验上,小盘股一向是大盘的先行指标,市场也基本上是从小盘炒到中盘,再从中盘炒到大盘,从低价炒到中价,再从中价炒到高价,这样就完成了一个轮回,一波行情也就结束了。

本栏近期反复强调,本年度最具价值的也是最好做的行情即将在九月展开,虽然市场现在仍然是寒气逼人,但大家心里要做好准备,估计就在本周之内,市场将完成寻底过程,由于成交量不再大幅减少,因此使得行情的反复性在增强,因此操作上一定要把握低吸原则。结合技术上看,均线系统现在是空头排列,需要有一个聚拢过程,这种聚拢必须靠股指大涨来实现,因此三个交易日之内市场将再现长阳,下周一正好是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星期一,但本栏预计下个周一不再黑色。

热点情况看,今天以海油工程振华港机为代表的绩优蓝筹股连续大幅暴跌,现在绩优股的暴跌对市场信心打击还是比较大的,重要的不仅仅是对市场的信心,更重要的是对价值投资理念的重创,要知道绩优蓝筹股是一个市场的脊梁和中坚力量,现在这种争相暴跌的局面不及时制止很容易对市场长远发展产生硬伤,我们的管理层要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我们的基金经理也要把维护市场和市场基本价值理念作为一种义务和责任。管理层也要看到这种局面的本质诱因,那就是大小非对价值投资理念的颠覆。我们期待着这种局面能够尽快改变,因为一波大反弹需要绩优蓝筹股的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