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新旗舰中心:等待金融板块选择突破方向

机构:
虽然早盘上证指数在金融等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快速反抽5日均线,但是上档压力明显,个股跌势仍没有好转,市场遇阻后马上加速击穿了昨日低点,直到2310点附近才小幅反弹,最终收出一根阴十字星。盘中的热点主要以超跌反弹为主,部分保险、券商、参股金融等品种表现稍好,多数个股还是随波逐流的状态,市场仍在弱势探底之中。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在强大的恐慌盘打压下,市场只能是依靠金融等部分大盘蓝筹股且战且退,逐步消化抛压,然后寻找股指在技术上的超跌支撑位进行反弹。不过从整体的反弹效果看,金融等大盘蓝筹股并没有出现向上突破行情发出明确好转的信号,最后一小时的横盘震荡说明投资者信心不足,市场仍然在维持弱势调整格局。因此,在目前空方势力强大的情况下,还是需要金融等大盘蓝筹股最终的突破方向来决定市场的走向。特别是近期已经独立大盘表现出一定上行趋势的中国平安(601318)、中国人寿(601628)、招商银行(600036)等几大强势金融股的动向,不仅将会直接影响整个金融板块的涨跌,对于目前已经脆弱不堪的市场更是起到十分关键的提示作用。另外,经过连续多日的杀跌,很多个股再次出现超跌状况,下午盘中的反抽也反应出市场内在的反弹要求。只是反弹还是需要量能的配合,否则在弱势震荡中消耗完超跌反弹的力量后,最终会再次形成新的杀跌力量。

技术上,上证指数已逼近上周二的低点,5日均线又对股指构成反压,同时深综指继续创出新低,市场继续下探的压力依然存在。不过连续两日的放量杀跌有利于恐慌盘的释放,一旦短期的杀跌力量释放完毕,量能还能够保持放大,大盘蓝筹股继续保持向上,将会带动股指快速反弹。时间方面,明天是本月最后一个时间敏感点,市场又处在十分微妙的位置上,股指存在剧烈震荡的可能。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今天市场虽然没有表现出较强的反弹迹象,但随着恐慌杀跌力量的逐步释放,上证指数在上周低点附近有再度发动反弹的能力,投资者短期关注5日均线的压力。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