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多空拉锯 金融股决定走势

机构:国海证券
在周二大盘跳空低开,失守5日和10日线及下跌量能有所放大的等不利背景下,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曾出现一波较好的反弹,呈现多空拉锯战式走势,终收阴十字星。继近日银行股表现较为稳定的基础上,周三券商股再度活跃,成为引人注目的热点,是周三多头的核心力量。

。但市场整体技术形态仍欠佳,以海油工程中海油服康缘药业置信电气中国铁建用友软件等基金重仓股连日放量暴跌,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大盘终小幅下跌,收出阴十字星。我们认为,券商股是今年3月以来,表现最活跃的板块,曾是4月和7月大盘反弹的主角,其近日再度活跃,大大增强了多头反弹的潜力。因此,券商股能否持续强势,是判断大盘的重要特征之一,观望为宜。

8月只剩余最后两个交易日,至今8月沪市仅成交7406亿元,不足7月的一半。8月至周三,日平均成交390亿元,是今年以来的地量水平,相当于2006年底的水平。经验上,当前正值8月底,中报将集中披露,特别是绩差中报,将引发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业绩增长放缓的担忧,从而抑制月底行情。规律上,而真正业绩全部兑现时,大盘反而容易出现反弹行情。8月的低水平成交量也为大盘下月初提供了反弹机会。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