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奥运期二手房成交跌四成

  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以及购房者对后奥运房价走低的预期,导致奥运期间二手房交易量猛降44.6%。

  据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昨天的数据显示,举办奥运会的17天里,北京二手房成交网签数量为863套,同比上月同期的1248套,下降了44.6%。

  同时,多家中介公司数据也显示,同比上月同期,客户需求量下滑更是达到了56%。相反,房源供应保持平稳上升的趋势,可见北京二手房市场在奥运会后有加速向买方市场转变的趋向。

  市场现象

  部分中介门店零成交

  “单双号限行,奥运期间鸟巢周边也经常限行,导致上门客户寥寥无几。我们店一个月没卖出去房子了。”昨天上午,中大恒基奥运店的王店长告诉记者。

  而据中大恒基市场部调查显示,其在奥运场馆周围布控的50家门店,在8月的营业额明显下降,有部分门店甚至出现了以前从未出现的零成交。

  而在奥运会筹备期的几年里,涉奥场馆周围的二手房市场一直是北京二手房市场最火热的区域,而现在却降至冰点。

  市场预期

  下月二手房交易将继续低迷

  多家中介公司数据显示,奥运会期间北京二手房市场需求登记量与上月同期相比下降56%。二手房交易的特性是先登记再看房等,而受8月需求下降的影响将使9月的成交量必然下降,所以传统的楼市金9月在今年很难出现,二手房交易也将继续低迷。

  相关新闻

  租赁市场也受拖累

  中大恒基数据显示,奥运会开幕式以来北京租赁市场的客户需求下降接近60%,租赁市场成交量在奥运会期间也下滑超过18%。奥运场馆周边的租户选择观望。

  而且预计因为大量租赁房源增加,在9月的租赁市场将出现成交量上涨,而平均租赁成交价格有望出现10%-20%的下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