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西化工厂爆炸续:官方称尚未发生污染事故

  新民网记者8月27日16:50再次就“8?26”爆炸事故连线宜州市委和宜州市环保局,据宜州市委宣传部介绍,目前,由消防队员和公安人员组成的600多人的救援队伍在爆炸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对于社会和媒体所关心的环境污染问题,宜州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表示“没有污染”。

  宜州市环保局向新民网记者介绍,工作人员目前仍在采样监测,并且加大了监测频率,“每一个小时会采样一次”,采样分析后会将数据汇报到救援指挥部。

  环保局还表示,数据分析会晚一些出来,最新一次的监测数据还没有出来,监测结果“有时部分指标会高一些,但大部分时间还是正常的”。对于爆炸事故是否会对空气及水质造成污染,宜州市环保局表示,“很难说是否会有污染,但目前没有发生污染事故”。

  此前新华社报道中称,救援指挥部表示,属于爆炸点半径800米以外区域的撤离人员,可以返回;由于龙江河可能受污染,沿江15公里内的靠江群众暂时不回撤;不靠江的撤离人员,由宜州市领导负责组织,乡村干部采取包村屯的办法实施撤回,但要对沿江15公里内沿江群众进行环保宣传,防止误饮可能受污染的江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