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谢旭人:去年全国财政收入51321亿 完成预算116.5%(图)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周英峰)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听取了国务院关于200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报告显示,2007年全国财政收入51321.78亿元,增加12561.58亿元,增长32.4%,完成预算的116.5%。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孙闻)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7日说,今年1月至7月全国财政收支形势总体较好。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孙闻)受国务院委托,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7日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了国务院关于200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
他说,2007年,财政部及地方各级财政部门着力推进依法理财、科学管理,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完善规范财政资金使用的长效机制,财政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和监督的任务仍十分艰巨。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周英峰)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听取了国务院关于200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根据报告,2007年中央财政用于“三农”的各项支出达4318亿元,增长23%。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孙闻)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听取了国务院关于200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根据报告,在2007年中央财政收入构成中,进口货物增值税、消费税名列2007年中央财政收入首位,达到了21.5%。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孙闻)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7日说,截至8月25日,通过动支中央预备费和调整现有支出科目,中央财政统筹安排抗震救灾资金达274.82亿元。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陈菲 周英峰)中国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7日说,今年1至7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7%,其中7月份同比负增长71.8%。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吴邦国委员长主持。

  根据通过的议程,这次会议将继续审议循环经济法草案、食品安全法草案,首次审议刑法修正案(七)草案、保险法修订草案、专利法修正案草案等法律案。

  出售公民个人信息将追究刑事责任,国家工作人员近亲属通过其职权收受贿赂最高拟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证券交易“老鼠仓”将获罪,组织未成年人扒窃抢夺将受严惩,食品小作坊、小摊贩也要加强监管,这些备受人们关注的热点都是全国人大常委会25日开始审议的有关法律草案的新增条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菲 | 孙闻 | 周英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