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受人民币升值影响 e龙二季度报亏

  昨日,e龙发布2008年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公司运营亏损79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70万元,主要是由于服务开发支出、销售和市场支出的增加抵消了收入的增长。

  e龙CFO陈志荣告诉《第一财经日报》,e龙第二季度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203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840万元,主要是由于人民币的升值和较低的美元利息率所致。

  财报显示,e龙第二季度总营收(不计入营业税和附加税)为8600万元,同比增长10%;净营收(计入营业税和附加税)为8081万元,同比增长9%。

  不计入营业税和附加税,e龙第二季度旅游营收包括酒店预订营收、机票预订营收、其他旅游产品和服务营收为8160万元,同比增长8%。

  其中,酒店预订业务佣金收入为6315.8万元,同比增长5%,占旅游总收入的77%;机票预订业务佣金收入为1832.9万元,同比增长32%,占旅游总收入的22%;其他旅游业务收入为11.3万元,同比下降92%。

  尽管酒店和旅游业务持续增长,但e龙第二季度毛利率却下降,为71%,低于去年同期的72%,毛利率的下滑根本原因是由于机票预订业务较低的利润率和人员成本的增长造成的。

  e公司CEO崔广福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净营收(计入营业税、附加税)与去年同期持平,在人民币7500万元到830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5%到5%。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