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奇虎360起诉瑞星和中关村在线

   ⊙本报记者 李小兵

  奇虎360近日宣布就有关损害名誉权事宜,正式起诉瑞星公司和“中关村在线”网站。

  奇虎公司在起诉书中,特别提到了在奇虎360推出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之后,作为奇虎360的竞争对手,瑞星公司散布了大量攻击奇虎360的言论,甚至购买广告位,在一些大网站或大客户端软件的显著位置,以广告的形式投放这类文章。

  奇虎公司称,为了避免成为类似“微点案”的牺牲品,公司决定起诉瑞星,以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奇虎总裁齐向东表示,起初公司采取了忍让的态度。但是,近期却发生了瑞星合作伙伴??中关村在线网站“不惜歪曲基本事实,在没有任何根据和出处的情况下,明目张胆地编造谎言来抹黑360”的事情,因此,奇虎360决定不再忍让,并正式对中关村在线提起诉讼。

  同时,奇虎法务部负责人表示,对于继续发表“毫无根据、充满人身攻击的诽谤和污蔑文章”的网站,奇虎360一经发现将会一并采取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