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后奥运北京大幕再启 金融奥运引千名CEO出席

  ● 奥运过后,北京将迎来另一场“金融奥运”??世界石油金融大会、世界能源金融大会、世界金融论坛、第三届中国金融市长年会、全国省级金融办主任圆桌会议、第三届中国金融记者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金融、科技领域的上千名CEO将出席盛宴。

  ● “2008年全球经济出现明显减速。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加深,国际政治复杂多变,未来的世界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风险进一步加大。在这种形势下,11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世界金融论坛’来共商全球金融安全及应对大计,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中国金融网总裁何世红表示。

  ● 北京奥运不仅有力地振奋了民族精神,而且将为中国经济注入全新的奥运基因,激励企业家和员工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这是一笔无形的巨大社会财富!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细胞,奥运带来的平等、友谊、公正精神,将从企业文化、客户关系、商业价值观、企业制度等多个层面深刻影响企业的发展。

  ● 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和举办给中国带来了巨大商机,出现了一些新的增长点,推动了中国经济的较快发展。不可否认,奥运会结束后,一部分经济增长点会逐渐淡出经济大舞台。但是,中国经济是一盘很大的棋,没有了奥运经济增长点,中国经济还会有新的增长点,后奥运时代中国经济还会高速发展。

  北京奥运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而且还是一场金融盛宴。

  能否完美地承载如此庞大的金融需求,以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国际声誉,对我国金融业而言的确是一次大考验。奥运过后,北京将迎来另一场“金融奥运”??世界石油金融大会、世界能源金融大会、世界金融论坛、第三届中国金融市长年会、全国省级金融办主任圆桌会议、第三届中国金融记者年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这些大会的举办无疑让北京再次成为世界的焦点。

  千名CEO将出席

  “天下第一盛宴”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催生了11月2日至5日在北京启幕的另一场金融盛宴。没有能够出席北京奥运会的中外企业家们,正好可以借这场金融盛宴来领略北京的风采。这次盛会别出心裁的方式,就是把联合开幕式搬到了被誉为“天下第一雄关”的北京居庸关长城盛大举行,这一盛宴也被称为“天下第一盛宴”。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金融、科技领域的上千名CEO将出席盛宴。高端、人脉、商机将成为盛会的最大亮点,一大批高科技新能源和金融新产品将在大会上亮相。

  30多个国家支持并参与

  这次盛会得到了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沙特、阿联酋、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的支持和参与。12个国家驻华大使馆表示将组织本国相关企业参加大会,与到会的其他国家企业,尤其是中国的能源、金融和高科技企业进行项目洽谈。

  100多个中外城市市长参与

  旨在“促进改善城市投资环境、推广国际化金融生态城市经验和模式”的100多个中外城市市长将出席和参加“世界石油金融大会、世界能源金融大会、世界金融论坛和第三届中国金融市长年会”,部分市长将在不同话题的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他们的到会,带来了这些城市最优秀的企业家队伍和最具投资价值及回报的项目,国际流行的投融资项目“快速约会”,将为到会的企业家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全球金融家与企业家

  论剑“天下第一雄关”

  在各国的历史记忆中,没有发现像今天这样规模宏大、层次高、影响力深远的全球性金融家和企业家盛会。到会的上千名CEO中,80%是来自金融、能源、科技等行业和领域不同时期、不同区域的风云人物。他们将为这个盛宴带来最好的礼物??思想和观点,与到会的所有“英雄”们分享成功和喜悦。

  “不到长城非好汉”。通过这次盛会的举行,将再次向世界展示一个经济大国的风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