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深发展获证券基金托管资格

  深发展获证券基金托管资格与中海基金全面合作

  □本报记者 陈雪深发展(000001)日前宣布,经中国证监会和银监会批准,该行正式获得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昨日,深发展还与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首先从专户理财托管业务上寻找突破口,并在客户服务、制度建设、流程再造、风险管理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深发展表示,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取得,表明该行在会计管理、资金清算、内部监督和风险控制等方面得到监管部门认可,该行接轨资本市场的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

  深发展托管业务发展目标是,以打造“基金管家”托管服务为核心,加大对创新类公募基金、特定资产管理托管、私募股权基金、信托产品托管的研究,以此为突破口,迅速占领细分市场,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做大做强托管规模和业务。

  此前,深发展已先后开展了信托财产保管和私募股权基金托管业务,是首家为私募股权基金和外资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理财信托产品提供托管服务的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