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林克曼公司 9月1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本报记者 朱茵申银万国证券公司推荐的北京林克曼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报价转让已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备案确认。林克曼公司的股份将于今年9月1日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林克曼公司以LM系列数控技术系统为核心,专注于数控管相贯切割机、焊接坡口切割机器人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

经过几年经营积累,公司已在金属切割与焊接设备制造行业逐步建立起“林克曼”品牌。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包括:LMGQ系列网络数控管相贯切割机及其控制系统(即LMGQ网络数控管相贯切割机控制系统)、LM-MOBOT板材零件二次坡口切割机器人及其控制系统(即LM-MOBOT工业焊接切割机器人控制系统)、LM-APT(NestCAM)网络数控切割机编程排套料软件系统(即LM网络数控切割机编程系统)。

  近两年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均呈递增趋势。2006年和2007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885.04万元和1476.9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8.95万元和705.47万元,公司现金流量状况较好,货币资金较为充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克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