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明年成品油非国营进口配额略增

  商务部昨天公布:2009年成品油非国营贸易企业进口数量1125万吨,比今年多出60万吨,增幅5.634%。

  自2002年起,我国开始允许非国营贸易企业从事部分数量原油和成品油的进口,并每年下达进口允许量。

昨天商务部公布了2009年成品油非国营贸易企业进口允许量申领条件、分配依据和申请程序。申领条件包括了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拥有不低于1万吨的成品油进口码头、库容不低于5万立方米的成品油储罐等。

  商务部此次还首次设立了未使用允许量上交机制,在获得配额的各个企业中进行调节。即在2009年9月底以前,无法使用进口允许量的企业可上交允许量,其所上交允许量由商务部进行调整安排,供有能力进口的企业申请使用。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