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IBM投3亿美元备战云计算 欲与微软谷歌争市场

   商报讯(记者 王晓?)IBM公司昨日宣布,今年会投资3亿美元拓展业务连续性与灾难恢复服务,投资将主要用于在全球10个国家建立13个业务连续性服务执行中心。IBM表示,IBM的客户由此将可首次获得在“云”计算环境下的业务连续性服务。

此举表明,IBM正在积极备战未来与谷歌、微软等巨头的云端计算大战。

  据了解,这也是IBM在基础设施方面最大的一次扩建。而这13个执行中心将分布于全球的各个地区,包括日本东京、法国巴黎、英国伦敦、中国北京和上海、中国香港、土耳其伊兹密尔,以及南非等地。IBM称,在防止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业务中断方面,全球企业和政府部门的需求急剧增长,此项投资可以增强IBM在这一领域的实力。同时,IBM表示,还将加快建设信息保护服务业务,从而通过“云”计算服务为业务连续性提供支持。

  IBM此次大举投资“云”计算,无疑是为了未来在与谷歌、微软公司等在这一新兴的市场中抢得更多市场份额。作为一种把超级计算机的能力传播到整个互联网的计算方式,“云”计算已经成为谷歌、微软、IBM等群雄逐鹿的最新战场。

  知名市场研究公司WinterGreen总裁Susan Eustis此前便表示:“‘云计算’是一个新兴市场,会在3到4年内形成强大的市场份额,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过去IBM和谷歌、微软等分别属于不同的市场领域,而现在这种边界已经越来越模糊。”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