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央财政20亿助地方工商部门化解市场建设负债

  据新华社电 根据有关市场建设债务的统计数据,中央财政决定一次性安排20亿元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帮助地方工商部门彻底化解历史遗留的市场建设负债。

  财政部副部长李勇在日前召开的全国停止征收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集贸市场管理费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此举旨在切实解决工商遗留历史债务问题,保证停征“两费”政策的顺利实施。

具体资金分配方案将由财政部另行制定。李勇指出,中央财政资金到位后,地方人民政府要确保一年内消化地方工商部门的所有历史遗留市场建设债务。2001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地方工商部门与所办市场彻底脱钩时,曾经遗留了大量市场建设债务无法移交。近年来,地方政府虽然采取各种措施化解工商历史遗留债务,但由于地方财力有限,化解债务工作一直进展缓慢。李勇表示,停征“两费”后,解决这些工商历史遗留债务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