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广西工厂爆炸将聘专家调查 10年来最重化工事故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8月27日表示,“8.26”爆炸事故是一起近10年来全国范围内伤亡最严重的化工事故,事故调查组要聘请知名专家,查清事故原因。

  新民网8月28日从国家安监局获悉,安监局副局长孙华山27日听取广西河池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广维化工股份有限公司“8.26”爆炸事故有关情况汇报时表示,“8.26”爆炸事故是一起近10年来全国范围内伤亡最严重的化工事故,教训十分深刻。

事故调查组要聘请知名专家,查清事故原因并严格责任追究。总局危化司将跟踪事故调查处理的有关情况。

  据新华社27日报道称,广维集团“8?26”爆炸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60人受伤,无人员失踪。目前,搜救人员已完成搜救、抢险任务,于27日17:30陆续撤离现场。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