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保险、券商:即将向上突破!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33.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40亿,资金净流出约7.8亿。今日市场震荡回稳,继昨日的地产、券商、银行、有色金属板块之后,农林牧渔、医药、旅游板块及煤炭、钢铁也出现资金回流,但数量还是不大。

上证指数收在2350.1点,涨0.34%。仍然重复近期的判断,“短期看,技术上上证指数2250-2270点上有支持,但中期仍不乐观,若有实质性利好,可能走出大B浪反弹,后市仍需关注大小非解禁方面的政策面变化,控制仓位,但地量行情的操作,应该是观望为佳。”上证指数再次接近2284点时,抛压的力量似乎在减少,各板块出现资金回流表明2300一线仍有支撑力。8月29日是一时间之窗,而且上证指数的RSI超跌之后出现背驰,预计明天有反弹,龙头板块可能是近期得到基金的逢低买盘的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行业,可以适当关注。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地产、银行、券商、农林牧渔。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2.1亿)、券商(+1.4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工程建筑(-3.1亿)、地产(-1.6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保险

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上海本地股。

1.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2.1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隆平高科敦煌种业新农开发新赛股份丰乐种业荣华实业禾嘉股份登海种业万向德农

2.银行:该板块今日有约0.82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太保

3.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1.4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国元证券东北证券

4.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1.6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江地产ST贤成运盛实业创兴置业

5.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0.87亿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山东黄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