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期待崛起式长阳

机构:倍新咨询
今天大盘继续盘整走势,成交量又回到地量水平,由于大盘没有击穿2300点,运行复杂性明显增强,所以再度缩量是必然的。对于周五的走势本栏认为是相对乐观的,但运行上仍然具有戏剧性,当日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

近几周五几乎全市阳线,加上明天有申购新股资金解冻,最终收出阳线不难预期。

下周一将迎来九月行情,经验上看,每个月的第一个交易日的表现对全月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九月一日又正好是星期一,敏感程度不言而喻。我们注意到,近阶段每个周一都是黑色的,如果下个周一出现崛起式长阳,那么技术上所蕴含的意义可想而知,让我们共同期待。

结合技术形态上看,目前整个均线系统构成明显的空头排列,技术压力不可谓不大,因此,现在绝大多数技术派认识均在预测短期内会创新低。但我们同时也要看到这样一个技术现象,那就是股指始终受制于5日均线,但却维持了相对平稳地盘整震荡状态,和前期有明显的区别,这说明承接力正在增强。

热点方面,最近基金的股票依然跌势汹汹,光拿大小非说事显然难以自圆其说,这说明我们现在的理性机构也处在极度恐慌之中。相反积极活跃于市场上的主要力量还是游资,上海本地股板块是他们主打的板块,在中报进入尾声的阶段,该板块基本上处在调整状态,但没了上海本地股板块,市场热点明显找不到方向,今天涨幅榜上毫无有序热点可言。

政策面今日频出利好,但力度均相对有限,难以激起市场的热情,现在市场最关心的、也是最有力度的利好分别是,平准基金、大小非的限售政策、降税,出台上述政策会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预期政策推出不会那么快,因为管理层想尽量推脱救市的责任。但目前的现实是,从股权分置改革开始,政策面就与行情紧密联系在一起,期间的涨涨跌跌与政策面直接相关,想扯开关系是很难的,广大股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因此,本栏预计最终政策面将会有很大的改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