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葛洲坝股权投资缩水近半 账面回报率依然惊人

  上半年,尽管葛洲坝(600068)所持4家公司的股票账面值大幅缩水15.77亿元,但该部分股权投资的账面回报率依然高达671.06%。

  葛洲坝今日披露的2008年半年报显示,今年1-6月,公司所持长江电力韶能股份交通银行长江证券4只股票股权的账面值由期初的34.13亿元,骤减到期末的18.36亿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以该部分股权的初始投资金额2.35亿元为基准,该部分投资的账面回报率依然惊人。

  半年报还显示,葛洲坝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3.76亿元、净利润3.74亿元。但公司表示,上述数据与上年同期不具有可比性。原因是公司曾于2007年9月通过吸收合并原控股股东实现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主业资产整体上市,根据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利润表上年同期数不包括被吸收方母公司相关数据。

  另外,葛洲坝于8月26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有关融资和投资的数项决议。融资方面,葛洲坝拟向中国人民银行授权的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10亿元额度短期融资券。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