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受益纸品涨价 晨鸣纸业增利143.6%

  

  受益于产能扩张以及主导产品价格上涨,晨鸣纸业今日公布了一份不错的中期报表。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5.5亿元,同比增长25.8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9.47亿元,同比增长143.6%。

  公司同时预计2008年1-9月份累计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100%。

  各项指标的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多个项目顺利投产达产,扩张了产能。上半年,公司实现机制纸产量158.52万吨,销量152.18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0.09%、14.42%。

  另一方面,公司受益于主要纸品价格的上涨。中报显示,白卡纸毛利率提高了12.75个百分点至26.97%;铜版纸毛利率提高了6.52个百分点至28.44%;新闻纸毛利率在成本大幅提高、全行业毛利率下滑的情况下,仅下降了0.27个百分点,达到19.58%;双胶纸和轻涂纸分别提高2.54和2.1个百分点,达到24.09%和19.75%。

  此外,为继续贯彻实施公司“林、浆、纸一体化”发展战略,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在湖北省黄冈市设立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负责在当地进行纸浆项目的前期考察、论证工作。公司还将以自有资金5010万元增资公司持有30%权益的合资公司阿尔诺维根斯晨鸣特种纸有限公司,增资后,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3.67亿元,双方出资比例不变。(康书伟)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