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商业城推进“东扩西进”战略

  商业城推进“东扩西进”战略

  □本报记者 王曦 陈健健

  本报记者日前报道了商业城(600306)大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公司整体产权挂牌转让、新宇亨得利(3389.HK)有意受让。记者昨日了解到,商业城“东扩西进”的战略主张正在一步一步实施,“东扩”就是将现商业城营业楼比邻的办公楼翻建另外一座商业城,“西进”就是启动安立置业项目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

  在沈阳市国有企业改革的进程中,商业城集团国有产权的转让酝酿已有两年多。8月21日起,商业城集团整体产权在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29927万元。挂牌公告要求,拟受让企业“负责筹措3亿元资金支持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这次评估的净资产是37,296.37万元,挂牌价格29,927.22万元,出现差额的原因是,资产评估报告中包括了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股改时由沈阳市商业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垫付股份1080万股部分,但此次挂牌的资产中没有包括进去这部分代垫的股权”。商业城董事会秘书张黎明解释。

  对于此次产权转让,出让方提出了“年营业额超过10亿元”等多项条件。张黎明表示,招标条件的制定,充分体现了沈阳市政府对商业城发展定位在走向上高度负责和严肃审慎的态度。商业城将认真按照沈阳市政府的要求,通过公开招商和企业转制来吸引优良资本、先进机制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把商业城做强做大,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记者获悉,商业城去年年末开业的中华路世界名品折扣店和苏家屯超市已进入成长期。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