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奥运经济 > 奥运经济

预期成空北京酒店价格回到奥运前

  记者赵明北京报道 随着奥运会结束,25日后,北京酒店价格继续大幅回落。

  携程旅行网工作人员向中国经济时报透露,奥运结束后这两天,五星酒店平均成交价格在1200元左右,四星酒店平均成交价在770元左右,三星酒店普遍在400元左右,与奥运前基本持平。

  数据显示,在奥运会开幕前一周,北京五星级酒店平均成交价格在1000元左右,四星级酒店平均成交价格在700元左右,三星级酒店平均成交价格在400元左右。但是在奥运开幕式之前两天,北京各酒店大幅度提高了入住价格。据相关报道,奥运会开幕当晚,北京市酒店市场客房平均价格已经迅速飙升到3100元左右,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保持这个水平。

  不断推高的酒店入住价格体现出酒店业对于这次奥运商机的过高期望,但由于酒店客房价格大幅度上升等因素,人们预期的奥运入住潮并没有如约而至。据携程内部人士向中国经济时报透露,奥运期间,北京五星级酒店入住率大约在60%到75%,四星级酒店入住率大约在40%到50%,三星级酒店入住率一般低于40%。可见,当高星级酒店在奥运期间取得不错业绩的同时,并不意味着所有酒店都在这次奥运大潮中分得“一杯羹”。高星级高入住率,低星级低入住率,构成了奥运期间酒店的“冰火两重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