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邦服饰挂牌上市 周成建父女跻身百亿富豪

  美邦服饰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5600万股股票昨天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开盘报30.00元,首日报收于26.9元,涨幅为36.13%,以收盘价计算,公司实际控制人周成建父女身家飙升至161.4亿元。

  凭借外包生产、特许加盟和直营销售相结合的独特经营模式,成立于1995年的美邦服饰迅速发展成为我国休闲服饰的领导品牌,受到各路资金的热捧。此次美邦服饰发行A股7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9.76元/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5600万股昨起上市交易,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1400万股将锁定三个月。在国内已上市的家族企业中,美邦的股权结构极其少见,公司上市前,实际股东只有公司董事长周成建及其女儿胡佳佳,共拥有6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67000万股的90%。

  对于财富的飙升,周成建昨天表示股价是由市场决定的,他本人只关注认真做好企业,因此,公司选择昨天正式推出全新品牌ME&CITY,试水高端服饰领域,拓展新的销售市场。

  周介绍,ME&CITY主要针对20至35岁的职场新贵,强调品质、时尚、个性,这样的定位对偏重于18至25岁的“校园”风格的“美特斯?邦威”品牌形成强有力的互补与支撑。“美邦服饰此次募集资金的85%将用于两大品牌的营销网络建设,其中建设的68家店铺全部是旗舰店和形象店,平均面积达到1400平方米以上。”

  “美邦的目标是最终要做全球的裁缝”,周成建昨天这样表示。值得一提的是,美邦服饰独董分别是万科董事长王石和蒙牛董事长牛根生,昨天牛根生没有到现场。王石表示,美邦专业的休闲服定位,吸引了广大的年轻消费者,他非常看好美邦服饰的发展。“美邦就是服装界的‘蒙牛’”,王石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成建 | 王石 | 牛根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