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雷曼兄弟拟再裁员1000人

  21世纪网讯(记者 孟兴蓉) 为了缓解信贷危机影响,筹措资本金,美国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今年计划还将裁减1000个工作岗位,这将是该公司今年第四次裁员。消息发布后,二级市场上,雷曼的股价上涨7.4%。

  雷曼兄弟此次裁员的人数占到公司总人数的4%。去年以来,随着一级信贷抵押市场的崩溃,华尔街其他投行的日子也不好过,数据显示,美国的银行和证券公司已经总共缩减了101250个就业岗位。迄今为止,雷曼兄弟在二级市场上的股价已经大幅下降了70%。市场分析认为,雷曼兄弟股价急剧下滑可能引致外界对其资产部门的敌意收购或接管。

  受投资失利影响,雷曼兄弟第二财季损失达到28亿美元,为该公司1994年上市以来首次亏损。雷曼兄弟将在下月发布本财年第三季度(至8月底结束)财报,市场预测该公司当季亏损13.6亿美元。雷曼兄弟第二财季亏损达28.7亿美元。

  公司目前正试图在房地产市场上处置相关资产。

  据彭博社报道,雷曼兄弟公司正考虑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和贝恩资本公司有关收购其资产管理部门的提议。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黑石已经放弃竞购雷曼兄弟资产管理部门,凯雷集团和海曼傅莱曼公司也均告出局。而KKR、贝恩资本和海曼傅莱曼公司均收到雷曼兄弟的邀请,继续参与竞购后者资产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恩 | 海曼 | 傅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