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阿阿胶净利增近五成

   新快报讯 东阿阿胶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82250.3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84%;营业利润15789.31万元,同比增长27.07%;净利润12149.63 万元,同比增长45.52%;基本每股收益增长 44.83%;净资产收益率增长38.07%。

  业绩形成在于聚焦营销、原料、研发三大重点,以市场需求统领整体运营,整合资源,强力布局补血、滋补、美容三大市场,抢占药店、医院、商超三大终端,华东、华南、西南、西北4个销售大区销售分别增长,43.32%、48.77%、30.88%、37.48%。上半年还有5个新产品取得生产文号,国家一类新药白介素-11,溶栓新药瑞通立2个生物高科技药品成功上市,75项管理成果增效425万元,关键生产原料驴皮采购同比增长30.1%。

  证券人士分析,随着阿胶价值回归工程的推进,阿胶广泛的医药保健价值被人们的深度理解以及产品变文化、文化变产品的文化营销推进,阿胶药品、食品、保健品将成为公司持续增长的市场空间,另外生物药及驴肉产品也将逐步成为公司的一个重要利润单元。(白明)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