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直销行业最新动态

首届“营销中国”高峰论坛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1978年到2008年的30年间,从设立经济特区到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确立,从提出"有计划的商品经济"到确认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从经济体制改革目标的确立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从提出金融体制改革目标到外贸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从房改、医改的施行到外汇管理改革的进展,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纲领的确立到明确非公经济的重要地位,从中国正式成为WTO成员到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启动等等,中国经济以年均9.67%的增长速度创造了世界奇迹。

  中国改革开放的30年,也是中国营销从朴素走向科学的30年,是中国营销战略探索、战术完善的30年,是各种营销方式各显其能和相互融合的30年,是国营销事业取得巨大成果的30年。

  在庆祝中国改革开放30年之际,为了总结中国营销实践、升华中国营销理论、打造中国营销优势,推动中国营销事业的发展,中国市场学会决定发起组织“营销中国”论坛活动,并确定2008年11月在北京举办首届“营销中国”高峰论坛。

   首届 “营销中国”高峰论坛的主题是“改革开放30年,中国营销理论与实践”,将对30年来中国营销理论研究的成果进行总结,对进行营销创新探索的著名企业进行分析研究,对国内外最新的营销理念进行探讨,并对未来中国营销的发展趋势提出预测和建议。

   首届 “营销中国”论坛拟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著名营销理论专家、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和著名企业家代表参与。

   首届“营销中国”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和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国供应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承办。

  论坛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际国内知名营销专家、国际国内著名企业家参与,除发布《中国改革开放30年非凡成就》、《改革开放30年与中国营销变革》两个主题报告外,还将邀请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就服务营销、体育营销、

  电子商务营销、连锁经营、会议营销、电视购物、直销等营销方式的理论模型及在我国企业中的成功运用进行经典解读。同时,论坛还将对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优秀营销著作、优秀企业营销经典案例及营销杰出人物进行表彰。

   中国市场学会专家表示,首届“营销中国”高峰论坛将具有以下七大亮点:

  一是学界泰斗经典解读。本次论坛将邀请到中国营销理论界的泰斗级学者做专题演讲,与会代表可以充分聆听到他们数十年的营销学经典研究成果,获取丰富营销资讯。

  二是资深顾问案例剖析。本次论坛将特邀中国营销咨询行业的资深顾问专家进行案例剖析,与会代表可以通过其对于成功企业营销模式创新的专业解剖中洞察规律,掌控趋势。

  三是成功企业现身说法。本次论坛将特邀近几年来在营销模式创新领域异军突起、获得巨大成功的企业现身说法,与会代表可以切身体验他们的变革和创新历程,借鉴经验。

  四是最新成果公开展示。本次论坛将公开展示近几年来在营销模式创新领域研究和实践中的最新成果,与会代表可以通过专业分享直接与这些最新成果低成本对接,造福于企业。

  五是国际巨擘立体启智。本次论坛将邀请到全球营销界个人营销事业建造者导师、国际营销大师做专场演讲,与会者可以透过他的课程收获一次惠及终生的启智之旅。

  六是杰出外脑无障对接。本次论坛将汇聚中国和国际众多营销学术、咨询和实战界杰出外脑,与会代表可以在会议期间和他们进行广泛接触,尽享和外脑智慧的无障对接。

  七是营销高手华山论剑。本次论坛将邀请到中国营销界一批卓越的营销高手现场论剑,与会代表可以透过他们的营销故事和巨大营销业绩学习到营销之路的成功秘诀和营销高手决胜市场的境界。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