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后奥运经济 > 最新消息

沉默营销的恒源祥

  从高调到沉默,恒源祥怎么了?

  奥运会历史上从来没有纺织服装类企业成为赞助商的先例,恒源祥破了这个例。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夏季体育赛事,但恒源祥的绝大部分产品是秋冬季用品,这本身似乎欠缺关联度。

从此,恒源祥成为争议最大的赞助商之一。

  不过,在拿到赞助商的名分之后,恒源祥还是表现得信心十足。

  年初推出的遭到一片争议之声的十二生肖广告,的确为恒源祥赚足了眼球。

  此后,这家企业就一直保持着沉默。赛前,恒源祥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赠送了由绒绣大师制作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绒绣像,这样人们不禁猜测,恒源祥是不是要发力了?

  结果等来的,依然是沉默。这个中华老字号是这场市场竞争中唯一一个信奉沉默是金的正牌赞助商吗?

  直到中国队进场服亮相,才有三三两两的网友“人肉搜索”到,其赞助商,就是恒源祥。网络闲评一度喜忧参半,甚至有网友根据服装色彩,称其为“番茄炒蛋装”。

  引发争议,或许带来的是最好的营销时机。而令人遗憾的是,恒源祥依旧沉默。随着中国队的出场,不少热心的网友重新审视恒源祥的设计,开始转向以溢美之词进行评价。

  但恒源祥还是没有发出声音。这不禁让人想起恒源祥集团奥运项目部总经理陈忠伟的话:“我们很清楚,赞助奥运会不是恒源祥的赌博行为,跟奥运会合作最终要在无形价值中得到提升,而不是眼前销售业绩的变化。”

  然而,奥运谢幕后,恒源祥和奥运的关联到底是什么?为此砸了重金的恒源祥是否已向大众交代清楚了?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