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诚信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齐贺中国奥运成功


河北诚信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诚信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齐贺中国奥运成功

  河北诚信重型机床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旋切机设备的专业厂。我们拥有专业优秀的机械设计加工队伍,致力于开发创新工艺和研究先进方案,我们深刻认识到客户,不仅仅要求在现代化装备方面获得最高的效率,同时更迫切要求以设备运营的经济性获得最大的效益,为此我们从高标准、高品质出发,力求更方便、更高效、更坚固耐用的设计,以追求产品质量的稳定和配件的标准性,实现设备间的优化组合,以满足用户生产的要求。

  今天,我们的客户遍布各地,完善的售后服务,不只是硬件更涵括了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援和广泛资深的技术咨询,做为我们的客户,亦深深感受和得益于东兴冲压设备厂的这一体贴周到。

  在中国举办的2008年奥运会已圆满结束,在整个奥运期间,我们公司曾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通过举办奥运会,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的文化,中国的实力。我公司愿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创造质优的产品。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真诚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今天比明天做得更好,明天比今天做得更优”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多样化集团”为取向,以“职业化管理,理性化经营”为手段,使企业早日实现由“经济型”向“生命型”的过渡。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