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生产商面向全国招募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组织者29日起面向全国招募上海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生产商,围绕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的创新设计大赛同步启动。

  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介绍,此次招募的生产商涉及20个种类的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包括玩具、礼品、服装、饰品、帽品、鞋类、钟表、眼镜、伞具、文具、箱包、运动用品、电脑外部设备、非机动车、家用纺织品、家用玻璃制品、家用陶瓷制品、家用金属制品、家用塑料制品和个人护理用品。


  陈先进认为,由于上海世博会会期长达半年,涉及领域更加广泛,包括会徽、吉祥物在内的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的市场销售预期将不会低于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的销售规模,这无疑为优秀设计单位和生产企业、尤其是广大中小型企业参与世博会提供了一个大显身手的舞台。

  上海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生产商的招募采取分授权模式,具体由上海世博会的两家高级赞助商??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新世傲股份有限公司具体负责。

  为了更好提升上海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的专业性、时尚性和创新性,增强其使用和纪念价值,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同步启动了一项为期两个半月的创新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的设计创意。引人注目的是,此次大赛四个综合奖的获奖者除可获得奖金和奖杯外,还可得到所设计产品销售额1%的提成,最高上限为20万元人民币。

  上海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是指由世博会组织者授权国内外合格企业生产和销售的带有上海世博会名称、会徽和吉祥物等世博会知识产权的产品,是广泛生动地宣传推广世博会主题和理念的重要载体。

  陈先进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上海世博会标志特许产品将本着创造更美好生活品质的宗旨,在传播推介世博会的同时,打造一个具有长期经营价值的优秀品牌,成为对上海世博会的长久传承和纪念。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有望达到创纪录的7000万人次。专家预测长达184天的会期,将是世博会标志特许商品的销售高峰期。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先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