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松江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投身百年奥运

上海松江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上海松江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投身百年奥运为外商提供更好服务

  上海松江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主要从事对外资企业在投资导向、投资环境、投资法律和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公司于1998年9月份经市外资委审核批准获得外商代理咨询服务专业资格。服务涉及各个领域,内容包括:代拟可行性研究报告、章程、合同等上报文件,代办外资企业工商注册等各种登记注册证件。

新设及变更中的合并、分立、并购、股权转让、歇业以及外资企业需要提供的税务、海关、银行、外汇、劳动力资源等等相关的信息咨询服务。

  本公司在对外资企业的长期服务过程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项目代理经验,为企业提供了全过程服务,受到了外资企业的好评。人员配备齐全,专业分工明确,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项目经理、档案管理、会计、文书等专业岗位。管理制度严密,建立了员工考核制度,项目跟踪服务制度,档案管理制度。服务范围涉及整个松江各开发区,先后为日立电线、松下电工、百事食品、味之素、获特满饮料、箭牌、通用、三星、3M、美能达、富士康等办理委托代理。

  在为外资企业代理服务的过程中,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创造松江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作出了贡献。

  今年恰逢中国的奥运盛事之年,上海松江外商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身服务奥运,为外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和发扬这种奥运精神,更上一层楼,做到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