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短线上下空间都有限!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短线上下空间都有限!

自从上周20日一根大阳线之后,大盘持续小幅回落,且十字星不断,大盘越来越让人感觉有如鸡肋,可谓食之无味弃之难舍!目前大盘再次在20日大阳线的低点附近强势震荡,那么大盘是在此构筑双底反弹,还是选择久盘必跌?

眼前大盘星星相连的表面平静即将被打破。

那么,市场究竟会向哪个方向变盘破局呢?我们认为,向上概率较大,但不管向上向下短线空间都比较有限。

如果市场选择向上,将演变为一个反弹行情,类似于7月份的奥运维稳行情,如果缺乏成交量配合,向上的空间也就是上证指数再一次冲击2500点的阻力位。

这个模式的行情也就是再构筑一个2300-2500点横盘箱体,既没有过大的涨幅,也难有过大的跌幅,看似要起一波较可观的行情,却仅仅是横盘箱体震荡;看似要大跌一场,却又总是上来下去的折腾抵抗。这种上来下去的箱体抵抗日久后,再次向下做空才会突然出现。

如果市场选择向下,那么,市场将可能在2100-2200点之间遇到短期强劲支撑,为什么这一带会有强劲支撑呢?因为2100点-2200点是上一轮牛市的重要头部区间,例如,2000年8月22日的2114点高点、2000年11月23日的2126点高点、2001年1月的2131点高点、2001年6月14日的2245点高点,这些市场顶部都集中在2100点-2200点附近,市场再次下跌到这里时候遇到短期强劲支撑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市场下跌到这个区间,我们认为就可能引发后续类似于今年4 24那样的局部井喷反弹行情。这种反弹行情总体空间幅度较可观,具有较好的操作性。

总体来说,市场下跌到目前的位置,短期向上或者向下的空间都不大,中期依然处于震荡整理阶段。因此,操作上,中线机会尚未来临需要等待,但短线在目前位置不管大盘向上还是向下都存在一定的机会。在短线上,建议关注两大板块:1、金融板块中券商股因为未来的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推出,所以券商板块一定是最好的短线投机目标。2、上海本地股,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上海本地股的炒作具备一定的持续反复性,就象两年前关注奥运股一样。上海本地股近期走势十分强劲,近几周的表现有目共睹。另外上海板块由于国家调整经济结构,央企必然进入重组的行列,重组面临很大机会,行情具备一定的持续反复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