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16原告再诉SST重实证券虚假陈述

   正在进行股权分制改革的SST重实,本以为174万元可以了结股民索赔一案。然而,22位提出索赔诉讼的股民中,只有6位获得了赔偿,其余的16位股民近日再度提起上诉。SST重实在今年3月3日发布公告,称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

肖运清等22位自然人提出,由于虚假证券信息纠纷,要求上市公司赔偿人民币451万元。SST重实在四个月之后和其中的6人经法院调解达成协议,7月21日发布公告称,赔偿肖运清等6人共计约人民币174万元。几天后,公司再度发布公告,另外16人的诉讼遭到法院驳回。

  中国证监会2005年12月发布《行政处罚认定书》。认定书称:重庆实业在2000年公开披露的配股说明书中披露虚假信息;在2000年、2001年、2002年和2003年年度报告中披露虚假财务信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运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