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飓风古斯塔夫临近 墨西哥湾石油生产大规模暂停

   根据美国主管机构的最新数据,由于飓风“古斯塔夫”逼近墨西哥湾,截至8月30日中午,该地区四分之三以上的离岸石油生产已经暂停。

  根据美国联邦矿业管理局的统计,墨西哥湾区域的石油日均产量在130万桶左右,由于停产目前已经损失99.8万桶产量,占比约为76.8%。

此外,该地区约37%的天然气生产也告暂停,日均损失产量约27.5亿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

  据悉,暂停海上油气生产、撤回设施和人员的企业包括英荷皇家壳牌、英国石油公司等。通常情况下,在墨西哥湾地区从事油气钻探生产等活动的各类人员约3.5万人。

  由于美国石油产量的25%、天然气产量的15%来自墨西哥湾地区,这一生产规模的缩减对该国油气市场带来一定影响。有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美国的汽油零售价格已经有所反弹。2005年8月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墨西哥湾,对这一地区原油供应能力和炼油设施生产能力造成严重影响,导致国际油价明显上涨。(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