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宇集团发行债券调整负债结构

  日前,浙江广宇集团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拟发行债券、调整负债结构的相关议案。据悉,广宇集团拟发行票面总额不超过4.3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发行的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及发行的具体事宜确定。

   广宇集团董事长王鹤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广宇集团目前经营情况良好,预计今年10月份公司在杭州将有两个楼盘开盘,即杭州西城美墅和广宇上东城。据了解,西城美墅有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左右,目前周边相同结构的房屋售价为每平方米1.4万元左右;广宇上东城拟开盘的为一期工程,面积为12万平方米左右,相邻周边的房屋平均售价在每平方8500元左右。广宇上东城还有二、三期项目,加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有42万平方米左右。王鹤鸣说,目前准备开盘的两个项目按周边售房价格估算,总的销售收入在20亿元左右。这两楼盘一旦开始销售,公司的资金压力将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改善。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