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奥运经济 > 奥运经济

残奥特许店后天齐亮相

  残奥特许店后天齐亮相商品超过10大类 “福牛乐乐”最受宠

  刚刚开村的残奥村里,上架不久的残奥会纪念品已经成为“村民”的心头之爱,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9月3日起,“村外”各个奥运特许商品店将全面转型为残奥会特许商品店,大量残奥会纪念品也将正式摆上货架。

  昨天,位于残奥村国际区的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里,残奥会的特许商品已经开始上架,其中包括在市场上早就很有人缘的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的毛绒玩具等二十多种商品。

  记者发现,残奥村开村后,每家店铺都悄悄发生了改变,门口的台阶全部变成了小缓坡,有的门口还放置了小心地滑的温馨提示。在纪念品专卖店,商店也宽敞了许多,一些轮椅运动员正在里面购物,拿货、结账都非常方便。“奥运会一结束,我们就对货架进行了调整。”纪念品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残奥会的临近,他们会引进更多的纪念品,满足运动员的需要。

  与此同时,“村外”的残奥会纪念品也陆续上架,王府井等地的多家零售店开辟了残奥会特许商品专柜。据奥组委介绍,从9月3日起,这些零售店将全面转型为残奥会特许商品店,其间销售的70%的商品为残奥会商品,30%为奥运会商品。“到时候我们将推出各种与残奥会相关的资料手册,所有特许商品店都将摆满各种以残奥为主题的商品。”王府井工美大厦总经理王建介绍说,残奥特许商品的种类将超过10大类,包括服装、玩具、笔、杯子等。这些商品将一直销售到明年3月,以便赛后游客购买。

  “残奥会期间,每一位入住残奥村的运动员和官员都将收到北京残疾人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昨天,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北京残奥会残奥村副村长程凯透露,目前,残奥村已预订7500件象征中国传统文化的京剧脸谱手工艺品,届时,会直接摆进运动员的房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