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称手机部门若上市成功CEO将获重奖

  9月1消息,如果摩托罗拉手机业务部门单独上市并且市值超过20亿美元,摩托罗拉共同首席执行官GregBrown将获得价值500万美元的股票和股票期权奖励。

  根据星期五(8月29日)9.48美元的收盘价,摩托罗拉的市值是大约210亿美元。
摩托罗拉陷入困境之中的手机业务部门占摩托罗拉销售总收入的大约40%。

  摩托罗拉称,Brown将得到股票期权,购买价值330万美元的摩托罗拉股票并且将得到价值166万美元的限制性的摩托罗拉股票。

  Brown今年年初接替EdZander担任了摩托罗拉的首席执行官。现在,Brown与移动部门的负责人SanjayJha共同担任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如果摩托罗拉移动部门明年能够按计划上市,SanjayJha也会得到股票奖励。

  SanjayJha在8月4日被任命为摩托罗拉移动部门负责人的时候,摩托罗拉许诺如果这个部门明年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上市,SanjayJha将得到这个部门3%的股份。其中90%是股票期权,10%是限制性股票。v如果摩托罗拉手机部门在2010年10月31日前成为上市公司,SanjayJha将得到3000万美元现金。

  自从2006年10月以来,摩托罗拉的市值已经下降了60%以上。当时摩托罗拉移动设备首次显示出了疲软的销售结果,许多投资者都抛售摩托罗拉的股票。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