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200投资人忙“抢”地盘

    昨日,白鹿镇水观村白鹿山庄热闹非凡,本报“爱心联建超市”白鹿镇站正式开张迎客。仅集中接待日当天,陆续有200余人赶往白鹿,忙“抢”联建项目。有不少人在实地察看后,初步和农户达成联建意向。

  路将扩宽 下高速半小时到白鹿

  目前从通济镇至白鹿镇的路面低洼不平,昨日的见面会上,白鹿镇党委书记高天成介绍说,彭白路年底前将动工改造扩宽,目前该项目已经通过审批。此外,白鹿镇至葛仙山镇的道路也已抢通,而且将铺设硬化路面。预计在未来两年内,至少有两条快速通道直通白鹿。届时,从成都到彭州下了高速路,半小时内将到达白鹿镇。

  高天成称,白鹿镇现有森林覆盖率超过90%,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夏天最高温度低于29摄氏度。地震中,白鹿镇的山体及植被基本未受到破坏。

  联建上网 投资者可集中建别墅

  在昨日的洽谈会上,白鹿镇白鹿场社区、白鹿村、水观村、塘坝村等9个村(社)干部全都带队赶往现场。各村(社)设立了专门的接待席,吸引投资者联合建房。而在联建项目公开栏中,投资人不仅可详细了解到有意联建的农户信息,而且还可以看到房屋及周边环境。高天成称,白鹿镇9个村(社)均欢迎社会资金参与联建。投资人集中感兴趣的区域,政府可以出面协调,划出专门的区域,供投资人修别墅。

  为方便投资人,白鹿镇还把联建项目信息发布在彭州市白鹿镇抗震救灾信息网(https://cdpzbl.com.cn)上。今日起,市民可登录该网站查询联建信息,有意参加更大规模项目联建的投资人可主动与当地政府联系。

  截至昨晚7时,短短1天,已有十多位投资人与村民初步达成联建意向,但暂时都还没签订书面合同。其中,上书院周边、塘坝村、水观村是投资者选择的热门区域。

  本报记者 吴凤 孙鹏 摄影 杨刚

  本周日“联建超市”开往街子镇

  “街子镇爱心联建超市本周日(9月7日)开张,欢迎投资者当天来洽谈联建事宜!”昨日,崇州街子镇副镇长王祥热情欢迎投资人赴街子镇洽谈联建事宜。

  今日,本报爱心联建超市报名热线“86613333-2”继续开通,欢迎有意前往街子镇的投资者电话报名。今日,最早拨打热线的前30位报名者,周日可免费乘坐本报“爱心联建巴士”前往,当天餐费自理。本报将电话通知上车地点及时间,未接到电话者,需自行前往。自驾车报名者若不熟悉路况,可参加本报“爱心联建车队”,集合地点及时间将在本周五公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天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