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下院文物遭首相布朗“毁容”

  新华网伦敦9月1日电英国议会下院工作人员经常为观光者在文物上随意涂鸦感到头疼。这一次,他们惊讶地发现,导致一个具有历史价值的精美木质公文箱被“毁容”的“凶手”竟是首相戈登?布朗。

  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报道说,工作人员在下院一次首相质询会上发现,布朗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手舞足蹈”,持笔在一摞纸上戳戳点点,不时误划在纸张下面的公文箱上。


  会后,工作人员发现公文箱表面遍布划痕,虽尝试给箱体表面补漆,但难以完全遮盖。一名工作人员说:“当然,我们不好说什么,但如果他(布朗)继续这样做,要遮盖这些划痕会越来越难。”

  一名与布朗关系亲密的下院议员说:“布朗别号"佐罗",经常可见他持笔挥舞。但他已获提醒,我肯定他以后会注意。”

  这个公文箱是新西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送给英国议会下院的礼物,用新西兰山牡荆制成,雕刻精美,异常坚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