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后奥运经济 > 最新消息

业内称"后奥运"时代北京楼市面临2大新机遇(图)

  北京楼市在奥运会后时候是否会步入下行轨迹?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楼市正面临旅游地产突起、郊区住宅发展两大新机遇。 中新社发吴芒子摄

  中新网9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楼市在奥运会后时候是否会步入下行轨迹,并在奥运题材后应声下跌?业内人士表示,北京楼市正面临旅游地产突起、郊区住宅发展两大新机遇。

  业内人士认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将加快北京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高端服务业将成为北京新的经济增长点。
受奥运会影响,预计北京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将达到69%,与奥运相关的金融保险、旅游会展、商业服务、现代流通和文化体育等现代服务业会受到明显拉动。因此,房地产开发商只要抓住这次产业升级和转型的巨大机遇,仍能实现突破。

  此外,业内人士还指出,北京楼市正面临两大新机遇。第一,旅游地产异军突起,旅游地产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第二,因举办奥运会而使得交通设施的建设与改善,从而使得中心城区的外围不断扩大,促进了郊区住宅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