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肯尼亚电信公司欲成为肯一流电信服务提供商

  东方网9月1日消息:据肯尼亚《旗帜报》9月1日报道,肯尼亚电信公司一名高级官员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改善电信基础设施,并拓展新业务,以将公司打造为肯尼亚一流的电信综合服务提供商。

  肯尼亚电信公司副首席执行官彼得?赖纳茨说,自法国电信公司主导的投资集团去年底收购肯尼亚电信公司51%的股份以来,该公司已投资超过50亿肯尼亚先令(1美元约合68肯尼亚先令)改善其电信基础设施。
他表示,今后数年,法国电信公司每年还将为肯尼亚电信公司提供至少80亿肯尼亚先令,用于公司的各项投资。

  肯尼亚电信公司预定于9月开通GSM手机网络服务,从而成为继萨法利通信公司和扎因公司之后的第三家GSM手机服务商。

  肯尼亚电信公司拥有在肯尼亚从事各类电信服务的执照,也是该国固定电话服务的唯一提供者,拥有约28万固定电话用户。此外,肯尼亚电信公司还提供CDMA手机网络服务和互联网宽带服务。但在移动通信市场上,萨法利通信公司是肯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拥有约1000万用户,占肯全国手机用户总数的一半以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