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上海楼市“金九”成色仍嫌不足

  ⊙本报记者 柯鹏

  尽管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与往年相去甚远,但“金九银十”依旧被广泛关注。只是近期市场局势的不佳打乱了开发企业的既定节奏,推盘也变得较为谨慎。据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的数据显示,预计将于9月推盘的上海商品住宅项目为27个,其中首次面市项目的数量为8个。
尽管届时上海全市的推盘项目可能会多于这一数字,但和往年同期比较,这一数字仍然显得偏少。

  此前的市况不佳给了开发商沉重的压力,这使得大量开发企业即便面临“金九”这一销售旺季,也选择了谨慎推盘。9月的新推项目中,在外环以内的城区范围分布较多。在27个预计推盘项目中,有13个位于外环以内的城区范围,几乎为所有推盘数量的一半。因可开发建设用地紧缺等缘故,外环线以外区域是近年来上海楼市的推盘量最大的区域。而今年9月外环以内的预计推盘项目接近全市的半数,说明城区范围内可售楼盘原本的优越心态已变得更为务实,追求房源变现、落袋为安。

  新建商品住宅的新增供应量下降,使得刚需购房者将目光更多的投向二手房市场。上海官方“网上房地产”数字显示,截至8月28日全市的一手住宅房源可售量为671万平方米,而二手住宅的可售面积为1483万平方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