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福田新能源客车二期工程竣工

  投资2.3亿元的福田汽车(600166)新能源客车二期工程于日前竣工投产。

  福田的新能源客车,主要包括混合动力客车和燃料电池客车等产品。此前零排放、零污染的燃料电池客车已经投入到北京奥运专线运行,具备降低油耗和高安全性的全承载产品也开始批量投放市场。

  二期工程以技改为主,在调研了德国奔驰的客车工厂后,福田汽车考虑了主线生产方式的改造条件,形成全承载客车产品批量生产能力以及半承载客车的脱壳生产方式,达到国内客车生产的一流工艺水平。2007年6月28日,随着底盘车间的拆迁,投资总额2.3亿元的二期技改项目正式启动。

  按照福田汽车客车的业务发展战略,到2010年,大中客车年销量将达到5000台,销售额20亿元,利润8000万元,市场占有率4.5%,行业第6位。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