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汉莎航空中国区首代任用中国通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宣布,从昨天开始,葛天娜女士(音译)为中国区首席代表、北京地区总经理。   

    葛天娜将主要负责华北和内蒙古地区所有的客运方面运行、销售以及市场营销业务。

与她的前任文德(音译)先生不同的是,葛天娜讲一口流利的汉语,是典型的中国通。 

    汉莎航空亚太区副总裁伍威?穆勒表示,公司起用懂中文的葛天娜出任这一重要职务,主要是希望她进一步提升汉莎航空在该地区的业务。葛天娜女士于1996年在法兰克福正式加入汉莎航空,担任企业策略发展部门经理职务。1996年至2000年,葛天娜女士被委任为中国协调办公室的负责人,主要负责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葛天娜女士在中国生活了20多年,谙熟中国文化,并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在担任北京地区总经理之前,她曾在上海工作了4年,任职客户服务与支持中心的总经理。 

    汉莎航空于1980年正式开通了每周3班北京直飞德国的定期航班。现在,汉莎航空从北京出发,每日双飞德国,即北京至法兰克福每日一班,北京至慕尼黑每日一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