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伊朗石油部长:每桶100美元是国际油价底限

  伊朗石油部长诺扎里31日说,每桶100美元是国际油价合理价位的最低限度。

  伊朗新闻电视台援引诺扎里的话说,随着天气不断变冷,石油需求量将再度增加,油价也将升高到更加合理的水平。国际原油市场供应过剩,对油价造成了不利影响。

  由于沙特阿拉伯等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提高产量及国际市场需求量下滑,原油价格从7月中旬创下纪录以来,已经下降约30美元每桶。尽管欧佩克此前决定不增加石油产量,但一些成员国仍然超额增产。

  欧佩克成员国石油部长将于9月初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议,调整该组织石油生产政策,对石油产量进行重新评估。目前一些成员国石油产量超出配额范围的问题,将成为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

  伊朗是欧佩克第二大石油生产国,其国民经济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石油出口收入。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