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今年前七月中国纺织服装出口增长一成

  中新社北京九月一日电(记者 闫晓虹) 今年前七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速延续上半年的走势,继续呈放缓态势,累计出口同比增长一成,增速处于历年的低位。

  来自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尽管今年以来中国纺织服装外贸遭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全球市场中的核心板块仍各有千秋。

首先,在欧洲板块中,凭借欧盟的庞大需求,成为市场中的亮点。亚洲板块中,尽管受香港转口贸易减少的影响,但日本、东盟的表现也多少鼓舞了市场人气。同时,相对欧亚大陆而言,北美自由贸易区则明显不旺。美国已处在负增长的边缘。

  另据中国海关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国出口全球的纺织品服装价格继续攀高,但增速较上年有所降低。输美产品价格呈百分之四左右的增长。欧盟市场相对稳定,今年以来产品价格基本与上年持平,略有浮动。

  此间专家认为,三季度是纺织服装行业出口的旺盛期,但是目前的出口态势能否在后续几个月中得到逆转,全年出口能否保持两位数增长,这些都有待观望。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