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首批2023户家庭开选限价房 九成家庭公积金贷款

  上周全市首批摇号的2023户限价房家庭从昨天开始在石景山区按顺序选房。石景山限价房项目??首钢?金顶阳光的1784套房子将在6天内全部签约,昨天共有336户家庭签约,其中90%以上的贷款家庭使用公积金。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闻发言人李持缨强调,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限价房,公积金贷款时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10%。

  昨天上午9时,石景山西山炮厂小区选房大厅内,记者看到现场被划分为等候区、选房区和签约区3个区域。等候的家庭按照每10户为一组的方式进入选房区,开发商引导购房人按顺序选房,并展示房子的销售图。已选定房号的购房人在签订《选房确认书》后提交相关材料。由于前两天已经到售楼处初步选房,不少选房家庭都是直接到签约区签订确认书。

  9时20分,拆迁户许女士和丈夫在签好确认书后,就径直来到公积金贷款现场办公点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贷低了不少,可以减轻还款压力。”她说。在公积金办公台的对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和北京银行也在现场设立摊位,不过鲜有居民办理业务。

  除了像许女士这样的拆迁户外,昨天选房的居民多为复转军人或优抚对象。因为选房顺序靠前,这些家庭主要选择了户型较好的两居室,价格为6450元/平方米,略高于首钢?金顶阳光6250元/平方米的均价。其中,一居室仅有90套,面积在58平方米左右;两居室有1694套,房屋面积在84平方米至91平方米之间。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