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融资政策有望松动 > 最新报道

江西出台中小企业促进条例

   近日,记者从江西省人大获悉,为了优化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江西首部保护中小企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江西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获得通过,并将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了解,该《条例》对中小企业创业扶持、技术创新、市场开拓、资金支持、社会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规定,其中对中小企业政策和资金的扶持尤为关注。

《条例》规定省、市、县各级财政要安排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省级财政预算在安排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时,应根据年度财政收入情况适当增长。《条例》还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的信用担保机构,鼓励中小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助性融资担保。

   此外,《条例》把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与推进全民创业紧密结合,对失业人员创办的、安置残疾人员符合规定等的中小企业给予税收优惠。有专家表示,该《条例》的实施标志着江西中小企业的发展将逐步进入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